感慨的一天
突然一刻不明白點解要同人一齊,
又突然之間想永遠在一起...到底我想些什麼?
好掛住你, 好想見你......
旅遊, 去還是不去? 唉~ 優柔寡斷!
Reserved my flight lu~
下午洗衫... 入多了 $, 打算回來可用同一台機,
點知, 被人家佔了, $亦沒了...
憤憤不平.
這種事, 是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有感覺吧...
今日唔覺意還了六號房一直需要的一本書...
although 人家話沒所謂. 心裡非常不好受,
想借回來已不成了... 為一本書, 就分神不做事, 值得嗎?
Result : fail + 留給一個壞印象給大叔...
覺得自己好失敗...
晚上, 佢地傾打工時, lose 東西, 老闆刻拘工資的不平事. 再加 today go through, 有以下感慨:
-有時候覺得自己鬼主意是太多了吧?! 正正經經做人不好嗎? 別虛度光陰.
-做事認真, 不管什麼也要做得好, 人生才有動力.-當你需要這資源時, 難道別人不用嗎?
-就你窮時, 還可窮得高尚嗎?
-有時上司罰你, 只係唔想你再錯... 佢絕對可以通知你「明天不用上班了.」
-今天我有這樣的生活, 只是我的運氣, 而不是理所當然的.
-外援, 不一定必然的... 用多了, 就失去自己的能力.
-你這樣想, 咁老闆呢? 換個角度就不會再生氣了.
-到底應該逆來順受? 還是應反抗?
留言
張貼留言